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

2012年2月19日 (珍寶海鮮舫; 船屋; 再看賈寶玉)


這麼多年來到今天才第一次到珍寶海鮮舫。從香港仔坐渡船到這裡,很80年代的大龍鳳裝備,很有香港特式。
中午是飲茶吃點心,價錢不算貴,食物中規中矩,最特別的是見到點心車,這在澳門已是絕種了,有驚喜。
120219 009
120219 013

午餐後跟朋友去深灣參觀了一家船上民宿,跟民宿主人聊了住在船上的生活,很特別的經驗。他們將其中兩間船上的房間出租予旅客,有機會來住一晚也不錯。
120219 025
120219 028

晚上再看一次林奕華何韻詩的賈寶玉。我看的是重演的最後一場,由於是第二次看,因此可以集中看作品的細節。可惜這天何韻詩身體不適,唱現場的效果麻麻,而且最後一場大家情緒高漲,竟然集體笑場,影響了演出的氣氛。因此反而第一次看時的水準比較好,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劇,希望在澳門上演時可以再看。
 120219 04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